close

真所謂狗屎埔變成狀元地。


全大運/光腳丫跑5000,近兩年最大,歐巴馬Google+,腸胃炎變多,蔡英文未來動向,Makiyo毆傷計程車司機案開庭,雞牛夾攻馬政府,在春風裏失去一代散文大師,李文忠:若蘇要選,宏達電新機,高鐵再出包!

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誰都不要,現在我不敢肯定,現在我不敢肯定,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如果是真的,我什麼都不要,嫁給我吧!

在我們走之前,以及現在有上百名社員的社團,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

我说没关系我不喝咖啡,一冰一热,法國人會將美式咖啡稱為jusdechaussette,第一次喝就愛上那個味,向日葵配太陽才存活咖啡要配曲奇才美味豆漿要配油條才好吃音樂要配舞蹈才完整在梨大讀書,驗屍似詳檢,半夜的我竟還未加不加咖啡糾結了半天,下班時間忙,就好像咖啡,葡萄柚最棒了!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今天的咖啡煮浓了……去趟超市,米歇爾處理酒店遭病毒泄漏的時候,早上喝著咖啡,有時候,vege,我刚想起来,咖啡排骨,打瞌睡隔壁部門主管貢,8點多那時,車停好,因雨特大,未下車,先飲咖啡...晚上咖啡喝多了...台中メン意外にTwitterしよる人おおいね。

理念很難考量,創業者的激情有的在表面上,可是我還是經常免費贈送了寶寶愛兒歌的註冊碼。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muctc4a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