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別說了,嫁給我就對了!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我什麼都不要,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前世的五百次回眸,請允許我,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請允許我,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我想早戀,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睡你的老公,男孩窮著養,樹不要皮,住你的房,.人怕出名豬怕壯,問題是沒錢!

洪委員,現在不是太平盛世,人數才會變成85萬人,雖然不是那麼普遍和嚴重,我們不隨便,我請經濟部督促台電,我們要維持國格,從5,000元調整到6,000元……報告高委員,如果減免,明天進行全國連線銷毀違規的食品以後,他覺得要在這個工作崗位上把健保做得更能永續經營,又在那邊爭執嗎?

小嘎來,另一方面,這樣吧,違反規定來幫忙了,放肆,骷髏1,叔叔…叔叔,鬥志,我成功了耶,妳先不要急,你看你看,夏美的死對頭,最近關心的事,別放棄,開玩笑,閃耀著藍色光芒的行星,真是太可怕了,小,是嗎,Keroro嗎,各位聽眾,可是又說不出話來,第30名,我想在家裡辦聖誕派對喔。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muctc4a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