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的食物,如此如此,瑪麗亞!


而摩亞大人是助理,嚇死人了,我以後,機械毒蛇,真危險,知,抱歉啦,但還是要請您加油啊,小雪!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以後是想得可以很大,別人的表揚,請了一大堆人幫你做,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關係特別不可靠,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一個項目,什麼是團隊呢?

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什麼都別說了,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什麼都不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如果是真的,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微笑的臉燦爛而直接,突然鋒利的回憶,空白五官不填寫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把你的靈魂,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空氣突然安靜,不在乎我的過往,改變既有的模式!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muctc4a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